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江西吉安,它風景秀麗,非常迷人。有蒼翠欲滴的螺子山,有千山一碧的青原山,有繁華的步行街,有休閑、娛樂、健身於一體的白鷺洲公園,還有夜幕中迷人的雄偉壯麗的吉安大橋。

  我走出家門,朝南望去,吉安大橋飛跨兩岸,主橋上長長的白色燈光十分顯眼,像是無數珍珠串起來的,又像是一條舞動的巨龍。而三個特別巨大的跨拱則像用白色寶石描繪在珍珠串上的三座白色大山,水中的倒影更是美:白色橙色的燈光在水面上拉得很長很長,橋上汽車的燈光在水面上迅速滑動,天上遙遠的星星,似乎也不甘寂寞,在水中閃閃點點,與水面的粼粼波光,構成了一幅絕妙人間的仙境。

  煥然一新的白鷺洲公園美不勝收。蒼翠欲滴的樹木,讓你每時每刻都能感到她那涼爽而又清新的空氣;亭亭玉立的竹子,真像是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有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引來不少扁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江南園林式的小橋流水;有水上亭台;有娛樂健身聲身場所……每到節假日,就有不少遊客來到這裡,盡情地遊玩。

  一陣風吹來,我聽到了那“沙沙”響的優美樂章。當我沉迷在那動人的樂章中,一聲“撲通”打斷了我的陶醉,順着聲音望去,在清澈的溪水中,幾隻快樂的小魚兒在水中歡快地追逐、打鬧。引來不少遊人駐足觀看。

  在園中,還有一個耀眼而又獨特的景物,那就是人民英雄紀念碑,它高聳入雲,近在俯視着吉安的日日夜夜,歲歲年年的變化。

  登上古青原台,吉安的美景盡收眼底,真像一幅迷人的圖畫。

  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迷人的家鄉!歡迎你來遊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