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心去發現身邊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發現身邊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缺少去發現美的眼睛。”這是羅丹的一句名言,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 

  當身邊的一些小事,只要你用心去看,他也體現着一種美;一種樂於助人的美。當穿馬路時,看到一位老人,行動緩慢,你只要伸出你的手,攙扶着她一起過馬路。這就是一種美。 

  在這次5.12汶川大地震后,只見到處都有募捐點,到處都是感人事迹,當看到電視里一個個悲慘的故事,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個個可歌可泣的故事,令人催然淚下,一位乞討的老人用了八天的時間乞討,攢夠了115元人民幣,轉身投進募捐箱;淮海路上的無償獻血車上擠滿了前來獻血的人們,各行各業的人們紛紛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在我們小區里,在第一時間也舉行了捐款活動,當早上,居委幹部拿着募捐箱,剛剛站在門口,身邊就圍上了很多人,當他們知道是為災區捐款時,紛紛自覺的排起了長隊,一位老人看到大家排着長隊,便好奇地問:“你們為什麼排着長隊?”“我們在為災區捐款呢!”“哦,那我也要捐。”他摸了摸口袋,“早上出門忘帶錢包了,你幫我排着隊,我這就取錢去。”說完,匆忙往家趕去,看着他的背影,令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動了;一位小朋友,媽媽帶他去吃早點,當他看到募捐箱時,他拉了拉媽媽的手:“媽媽,我不吃早點了,把買早點的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吧!他們還餓着肚子呢!”聽了孩子天真的話,再一次讓人感動。你能說這不是一種美嗎? 

  什麼是生活中的美,就是這簡簡單單,普普通通的小事。啊,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發現身邊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發現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