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家鄉

  我的家鄉溫江是一座國際花園城市,那裡環境優美,鳥語花香,是一個迷人的地方!

  在溫江,第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就是光華大道。光華大道又寬又長,乾淨整潔。道路兩旁鮮花盛開,一棵棵大樹像一把把撐開的傘。兩旁的高樓大廈直衝雲霄,像寶劍一樣雪白明亮。整齊的路燈宛如哨兵守衛着家鄉。

  公園更是妙不可言!園內有清澈透明的江安河小朋友可以盡情在河面划船。有豐富多彩的兒童樂園區可以供小朋友們玩耍……公園最熱鬧的地方還是要數光祈音樂廣場,它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樂趣。每當夜幕降臨和朝陽冉冉升起的時候,廣場上散步和鍛煉的人,絡繹不絕。瞧,老人們有的練劍,有的打太極拳,還有的跳舞。孩子們有的溜冰,有的嬉戲……歡聲笑語充滿了廣場。

  說起“國色天鄉”樂園,大家都很耳熟吧?我先給你說一下“激流勇進”吧。船先從最低處慢慢爬到最高的地方,然後在一片尖叫聲中從十幾米的高空俯衝而下。當你還沒有從俯衝的刺激中回過神來,水幕已經傾盆澆下,哇!“爽”!另外還有挑戰者之旅、搖擺旋轉傘、自旋滑輪……二十多種呢!

  迷人的家鄉總是讓人看不完,說不盡。家鄉的美麗要用我們每一個溫江人的心靈去澆灌,但願我們的家鄉明天更美好,更迷人!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