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人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家鄉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城市的里的高樓大廈,沒有城市裡那樣繁華,熱鬧,但我的家鄉空氣清新,景色宜人。 

  春天,氣候溫暖,如果你在清晨起了床,便會有一絲絲涼意,薄薄的霧會讓你找不到方向,就連面對面都看不清別人的儀容。過了許久,霧漸漸散去了,小汽車駛過桃花樹枝椏,淡淡的桃花香隨風飄來,聞着桃花香,伴着柏油路旁調皮的風沙沙,我便回憶起來小時幼稚的我,爬上桃樹,摘下一枝枝桃花,然後插進泥土裡,相信以後這裡會變成桃樹林。聽了這些,是不是覺得小時的我真的非常幼稚?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紅烤着大地,這時的桃樹已經結了果,但沒有完全熟透,不懂事的我竟會爬上桃樹摘桃子吃,讓別人見了哈哈大笑。一旁的柳樹也高高聳立着,看啊,它正在梳理着它的長辮子呢!許多不知名的花兒正努力的散發著清香,引來了不少小朋友。 

  秋天,天高氣爽,農民伯伯也正收割着金黃的稻穀。許多樹葉都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飄到田野里。不用猜,你也知道,桃樹早已成熟了,許多人都紛紛搶着吃,我也加入了搶桃戰隊,和大家一起搶桃子,不一會兒,桃樹的衣服已被脫掉,桃子全到我們肚子里了。 

  冬天,冷的人們不敢出門,因為已經下起了雪。雪覆蓋住了大樹,給大樹換上了新衣。許多小朋友不怕冷在冰天雪地里玩雪,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他們玩得可高興了,個個都變成了冰雪戰士。冬天可真令我們這些小朋友高興的季節。 

  一個沒有高樓大廈的地方,不是那麼繁華熱鬧的地方,卻有着迷人景色的地方——這就是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