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會真把它當成是寵物吧。”我不可置信的看着朋友。朋友很自然的摸摸阿迪的頭,“是啊,狗可不就是寵物嗎?我準備換條狗了,這條土狗跟不上時尚了。我想養條蠢萌的哈士奇,養哈士奇的人就挺多的。”朋友笑道。我也勉強笑了笑。

  我其實想說的是,為什麼非要把狗當成寵物,他是人類的朋友。僅僅因為他跟不上熱度就要拋棄他嗎?即使我再喜歡這個朋友,遇到這種事情,我也不會無動於衷的。狗把自己的生命都交給你了,你卻只拿他是寵物,只拿他是攀比的工具,你的良心不會痛嗎?朋友,作為你的朋友,我想說,哈士奇不要養了,好好對待現在的這一條狗,阿迪他很可愛,而且和你感情也很深厚,分開你也會捨不得吧?

  小學時候經歷過一件事情。學校門口有兩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幼崽,他們被放在一個紙盒裡。我一個朋友看到了,就去便利店買了一根火腿腸和一盒AD鈣……那時候我就被她感動了,決定與她深交。這個朋友家裡其實也不是特別富有,但我覺得有仁愛之心憐憫之心的待朋友不會差。

  好好善待你的狗,狗是人類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