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據我所知,狗實在有些調皮,可是它又是那麼盡職。如果不是主人需要它,它肯定一天一夜都不捨得回家。

  看!它趴在陽台上伸了一個懶腰,我想它一定累了,可是又堅持不讓自己睡着。只要有什麼動靜,他便大聲地狂吠,非把主人叫出來不可。

  我朋友家的小狗也是這樣的。一身花花綠綠的顏色,白啊、土黃啊、棕啊、等等顏色都有。它那明亮有神的大眼睛里,常閃着喜悅的光芒,底下還長着一個調皮的小鼻子,總是這聞聞那聞聞,可靈了!那張大嘴巴,可有用啦!“汪”一聲,氣勢洶洶,壞人絕對會被它嚇破膽!有趣吧!

  如果主人不要它了,它一定還是會忠誠。守在家門口,形影不離。聽我朋友說:有一次,他忘了給小狗餵食,可小狗一聲不響,也沒她討食,只是默默地吃着她一不小心掉下來的一點點肉渣,後來她知道了,很感動。給了小狗2盒肉罐頭,小狗樂的直搖尾巴,看起來非常地高興。

  狗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啊!它又調皮、又可愛、又盡職、又忠誠。所以我們要愛護小動物們,給他每一個美好、快樂的家園喲!你們能做到嗎?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