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是小孩心中的玩伴,它就是狗。

  兩隻有力的前爪,一條尾巴直豎著,耷拉着腦袋。金色的毛髮顯出的是高貴;黑色毛髮顯出的是兇狠;白色的毛髮顯出的是可愛;花色的毛髮顯出的是平易近人。狗也有職業,如導盲犬。搜救犬。搜毒犬。寵物犬等。狗也有情緒,生氣時不理別人不吃不喝;開心興奮時搖着尾巴;傷心時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狗也有擅長的東西。如導盲犬可以帶盲人在城市裡穿梭;搜救犬可以在廢墟上救人;搜毒犬可以在極端的條件下找出毒品;寵物犬可以討主人開心。

  在08年汶川大地震上,消防官兵與自己的愛犬在廢墟上搜尋倖存者。找到后並提醒主人,這裡還有人活着。

  《超狗任務》中,那條曾經失敗了的雜種警犬因一個博士的瘋狂實驗成了一隻會說話,擁有超能力的超狗。它逃出了那個實驗室,遇到一個警察,成了那警察兒子的夥伴,被取名為“鞋油”。在一次偶然的搶劫案中,成了英雄。後來又在那瘋狂博士的挾持下失去了超能力。但還是在與瘋狂博士的周旋中,拿回了超能力。又衝上樓頂,將定時炸彈埋進了距地面100000米的地下,又因為挖的太長,炸彈威力太大,被炸出了地球,再變成火球在地上炸出了一個大坑。警察的兒子跑了過去,只見到尾巴被燒了的“鞋油”。最後那條雜種超狗活了下來,又變回了那條懲惡揚善的超狗。

  狗是生活中的一個缺不了的主角。因為它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狗是我們的好朋友。

  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QQ379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