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班我們的大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班我們的大家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6個窈窕淑女,28個謙謙君子組成了我們六年級(1)班——一個充滿活力、積極向上、團結友愛的集體。我們都有着同樣的奮鬥目標,懷着同樣的夢想,共同努力着、奮鬥着、進步着。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經常在年級中名列前茅。我們班級,是一個其樂融融的集體,同學們有很多的共同點,譬如說,大家都是健康又熱心助人的少先隊員,在班上大家都能相處融洽。我們的老師總是設身處地地為我們着想,孜孜不倦地教導我們,不但在學習上,更在思想上,老師好比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的前程。我們深愛着老師,老師也深愛着我們。 

  在學校的各類活動和競賽中均有良好的表現,在市、區各級的比賽場上、競賽中,都有我們班級學生活躍的身影。平時學習上,大家能夠互相幫助,團結共進。同學們有着強烈的班級榮譽感,責任感,把為班爭光放在第一位,所以我班湧現出一批熱心為班級服務的同學,在大掃除、布置班級和後勤工作時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我們班的同學,各個都是強人,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絕招”,有的能歌善舞、有的風趣幽默、有的出口成章、有的……另外,我們班級的同學都很聰明,總是能在各種活動中一舉得魁!我們班每次課本劇表演和小隊活動,總能搞的有聲有色,得到老師的一致好評。 

  我們由彼此陌生到相互熟識,其間經歷過迷茫,產生過摩擦,現今整個班級是一個大家庭,同學們如兄弟姐妹般相互關心着、幫助着、相互鼓舞着、照顧着一起長大、一起成熟。我們憑着朝氣和活力,組成了一個團結奮進的集體,一個充滿活力,充滿激情的集體,我們共同學習,共同努力,每位同學在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華,奉獻自己的同時,為我們班級贏得一系列榮譽,同時也展現了自己,我們會繼續努力,共創和諧班級。 

  我們是年輕的一代、我們是飛翔的一代,我們朝氣蓬勃,我們青春陽光,我們活力四射,我們無話不談、親如一家人,正是這種命中注定的緣分把我們六(1)班點綴得如此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六一班我們的大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班我們的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