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大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大家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35 + 1 = 1”大家相信嗎?

  瞧,咱們六(15)班就是由35隻小精靈加上1隻大精靈組成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有調皮機靈的精靈,有聰明機智的精靈,還有天真可愛的精靈,當然也有乖巧老實的精靈……我們團結、關愛別人、齊心協力,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佳績,贏得了一張又一張的獎狀。我們班團結的精神更是難得可貴。

  瞧!那天,學校舉行拔河比賽,每個班派出10名男生和10名女生參加比賽。

  時間飛逝,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班了,我是拉拉隊,負責喊加油助威。我擠到人群前面,發令員已經發令“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拔河運動員個個都咬緊牙關,有的雙眼緊閉,手死死地拉着繩子,手都被繩子磨得通紅通紅了;有的金剛怒目地盯着系在繩子中央的那塊紅布,像要把它吃了似的!有的面無表情,將全身力氣都運到了兩隻手上,想與對方一決雌雄;有的緊閉雙眼,使用全身力氣,心裡似乎只想着要贏。

  看!我們班重量級的陳浩那身壯,現在可派上大用場了!他把他那本來就很小的眼睛眯得更小了,全身的泡泡肉都鼓了起來,手緊緊抓住繩子,像一隻餓狼似的“撲”向繩子中央的紅布。原來,他走一小會兒路就大汗淋漓,現在,他流得汗就可想而知了!再說李卓吧!身材瘦小的他用盡了全身力氣,就算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被他這種精神所感動。拉拉隊人也瘋狂地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

  不管結果是贏還是輸,都不重要,因為,我們班同學團結,都想為班級着想、為班級爭光的精神是誰也比不上的。

  “35 + 1 = 1”大家現在應該相信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大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