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以前我一直以為是個很重要的詞。但是經過那件事後,我對友情這個詞看淡了,真的! 

  這件事剛發生不久。前幾天的一個下午,為了做好開學的準備,我這也忙那也忙,也算是臨時抱佛腳吧,真不知道這兩個月自己幹了些什麼。看着凌亂的鉛筆盒,咋覺得還少些什麼呢?一個腦筋急轉彎,終於知道了,少了很多筆芯!於是,騎着那輛帶着標誌性的老爺車直奔街上。途中,看見了同班同學,她們也去街上,正好順路。買了筆芯,突發奇想,想去學校來場乒乓球大戰。經過一陣軟泡硬磨,同學終於答應。結果體育室關了門,垂頭喪氣的回家! 

  同學讓我去她家玩,我同意了,騎着車去同學家,剛騎出家門,和我從小玩到大的倆鄰居讓我和她們玩。可是我后還要去同學家玩啊,經過一陣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決定去同學家玩,我相信這兩個和我從小玩到大的鄰居應該能理解我吧!相反我這次錯了,我決定去同學家玩時,兩個朋友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嘴裡還嘀咕着什麼! 

  當我玩回來時故意從後門繞回家,沒想到倆個朋友也在,我剛想打招呼。她們看了我就轉頭,一副不理我的樣子,我也自討沒趣,回家了。這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不知道怎麼辦,也許我錯了吧。 

  我該不該去要回這份友情? 

  該? 

  不該? 

  該? 

  不該? 

  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