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隕落的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隕落的友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可曾記得,當年我們在星星月亮的見證下許下的諾言?你可曾記得,我們在彼此病床前安慰對方,要做彼此生命中的唯一?你可曾記得,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出病房的那個下午,陽光是多麼的燦爛?

  我們病好后,緣分使我們再一次在學校相會,可是那是的你和我卻形同陌路,我微笑着來到你面前,開心的和你聊天,你當時卻冰冷的回了我一句話:“你是誰?我認識你嗎?”當時我聽了你這話,頓時懵了,猶如晴天霹靂打在我身上。你應該不會記得我們在病床上暢談的場景吧!

  病床上的時光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就算隨時都可能面對死神,可因為有你,我不害怕。可你卻如何能殘忍的對我說,我們素昧平生。如果說時間上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我想肯定就是與朋友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了吧!

  後來,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年,有一天你突然沒來上學,我並不在意,可你連續幾周都沒來,我慌了。跑到你家去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爸爸媽媽告訴我你去世了,原來,你得病一直沒有好,我卻天真的以為你早已痊癒。

  如果可以,我寧願去世的是我,我們的友情,任人怎麼切都切不斷。我祝你在天國,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隕落的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隕落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