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寂寞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總感覺眼鏡擋住了我的視野,然而摘下眼鏡視野更不存在了。於是,我在想,可能生活亦是如此:在接受某些事物時,那麼他所帶有的缺憾也得一起接受下來。就像要養寵物就得接受它身上的跳蚤一樣。 

  2009年,已經過去了2/3,匆匆忙忙,似乎在做一種追趕,然而曾經認為的收穫卻經不起時間的晾曬,被時空蒸騰了。夜思吾身,自己仍是一支還沒有充滿氣體的氣球,心的方向變得如此遼遠,遼遠地展着翅膀,我怎能趕上,哪怕捉住最後的尾巴也會留有一絲安慰。終究是落花啼鳥。 

  專業錯了。經史子集、秦漢歌賦、唐詩宋詞、元明戲曲……哪一個不讓你情思飛動,遐想出很多希望。然而,人生的魅力就在於在結局呈現之前前方總有不少充滿希望的誘惑,於是理想與現實開始撞擊,卑微的堅持可能會冰釋,沒人可以幫我冷凍。 

  寧願顛簸三十多個小時回家,就為了見一見家人可好,想告訴:我很想他們。最終帶着沒有說出的遺憾又顛簸到了原位。繼續開始。 

  爸爸說我該考慮自己的事情了…… 

  媽媽捨不得我了…… 

  死黨抱着我哭了…… 

  妹妹說想我了…… 

  ………… 

  腳步不可能駐留。 

  人生啊…… 

  就像此刻面前的草書,很難認得它本來面目。 

  我寧願固執到底,比如今夜可以不眠。

您正在瀏覽: 寂寞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