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畢業了,從此,我們告別了一段純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一個充滿幻想的時代……  

   畢業前的這些日子,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起來漫長,卻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畢業答辯,散夥席筵,舉手話別,各奔東西……一切似乎都預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過無奈。  這幾天,我們都會有意無意地再逛逛校園,看一看它今天的樣子,想一想五年前它如何迎來稚氣未脫的我們。走了五年,似乎又走回到了起點。突然覺得,五年的同窗、身邊的朋友,比想象中要和善、可愛得多!星光下的夜晚,每 一個都溫柔如風。  

  再看一看吧……那赫然相對的男生樓‘窗外的晾衣架,飄蕩着不知哪個宿舍落下來的白襯衫;插着愛護花草牌子的草坪,記不清什麼時候已經被抄近路的兄弟姐妹們踩出了一條小路;對面的女生樓,對男生來說,幾乎成為永遠的禁區一幕幕的場景就像一張張絢爛的剪貼畫,串連成一部即將謝幕的電影,播放着我們的快樂和憂傷,記錄著我們的青春和過往,也見證着我們的友誼和愛情!  

  這些記憶里,有記憶閃閃發亮。那些彩色的歲月,凝成水晶,在忙碌的日子裡,它們是我們的資本,也是我們的慰藉。  

  六月,我們和去年學姐畢業時一樣,把行李裝好了箱,一點點往外運,整個宿舍樓就這樣在幾天之內變回空樓,變成一個無限傷感的符號。記憶也同時從校園離開,收藏進內心的匣子,那是我們的流金歲月,也是我們的寶藏。無論天是不是很藍,日子過得是不是很慢,在那個即定的時刻,我們終究還是要畢業。  

  今天我們畢業,向1800多個日日夜夜,揮手說句告別。   今天也許應該說些慷慨激昂的憧憬未來的話。但,有些東西是真的一去不會再復還。明天,畢業之前的一切一切都將被打上“從前”的烙印。即使再見也已不同於今天,一些事一些人是永遠再也回不去。  

  決心離開校園的那刻,意味着真正離開了那群曾經熟悉但已經開始漸漸淡出你生活的人,從此以後他們也許再也不會在你的生活中出現。從這一刻開始,有些人在你的生活中將會永遠只存在於畢業照的某個位置。    

  說句“我走了”多麼容易啊,可是,卻又是那麼難,說句“再見”多麼容易啊,可是,真的能夠再見嗎?  

  今天我們畢業,我們帶淚帶笑說珍重。  今天我們畢業,我們真的不願意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