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就像我的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就像我的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學校就像我的家。陪着我學習,陪着我長大。

  在學校,校長和副校長像是慈祥的奶奶。當我犯錯時,你們會細心地勸導我,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另外,老師像是我的我的父母一般,傳授知識給我,增加我的知識,讓我學會做人的道理。

  此外,同學就像我的親兄弟姐妹。當我遇到難題是,你們會走過來幫我。當我傷心的時候,你們會來安慰我。

  學校食堂里的老闆,就如是我的媽媽。你每天早上都會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給我吃。每天都煮不同味道的食物,讓我吃得津津有味,讓我不會挨餓。

  學校像我的家,我愛我的學校,就如愛家一樣。我們應該在校外比賽時,儘力獲獎,為自己的學校爭光。同時,也應該保持學校的整潔。

您正在瀏覽: 學校就像我的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就像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