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如畫的校園、諄諄教誨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當我面對這些無時無刻不伴隨我的事物即將消失,心中一種戀戀不捨的感情油然而生…… 

  在那高大茂盛的松樹下,我們一起嬉戲,一起玩耍;那寬廣的操場上,有多少同學們打打鬧鬧的歡快的背影;我永遠都忘不了,那記載我們成長中每一個腳印的校園。 

  六年的時間說短也短,說長也長,還記得剛上一年級時看見高年級同學,總覺得六年是一段很漫長的經歷,但現在的我再回想過去,才發現原來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失,幼時的我總盼望能夠早一點放假,飛向自由的天空。但現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不但沒有讓我厭煩,反而讓我從中體會到很多同學們深厚的情誼。 

  即將畢業,我再也不會聽到同學們因為不合而吵架的聲音,即使是班裡平時默默無語的同學在這幾天里和大家肩並肩,摟在一起,一邊享受相聚的歡快,一邊希望時間永遠留在現在。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人一輩子不可能呆在一個不變的環境里,但不可否認的是,分別雖然痛苦,但在這幾天里,它的力量確實使同學們關係更融洽。 

  我想除了親人,同學、老師大概就是我們最親的人了。六年來,哪裡沒有老師的足跡,同學們受傷后,老師在醫務室里徘徊;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學習,老師還經常熬夜去尋找對我們有利的資料。這並不是因為她是老師,而是我們師生之間一種感情。 

  站在校門口,望着校園的一景一物,回想曾在這裡發生的美麗故事,淚水淌過了我的臉頰,我懷念着六年來的生活,懷念着六年來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