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純真的感情莫過於親情,我的生日像驚喜般悄悄降臨。一個個無暇的笑臉像天使般出現在我面前。

  我的生日在漫長的寒假中渡過。而媽媽卻悠閑地在各地遊玩。在寒假中我常常埋怨她。時間如流水匆匆,轉眼間生日將要來臨了!但我卻很失落。因為每次我生日時都是在放假。況且媽媽又不在家。不用想都知道這次的生日又要落幕了。到了生日那一天我想找一些朋友陪我過生日。可是他們都說沒空。我只好出去瘋玩了,可沒過多久又開始失落起來了!便來到一個靜幽幽的草坪上坐下。想起了幾次落寞的生日就心酸。先到這我不經嘆了口氣。我抬頭望着天空,天空上只有零零落落的幾顆星星,和我的心情一樣只有一點期盼。回到家,只見五顏六色的綵帶掛滿了屋子,這是房內想起了令人賞心悅目的生日快樂歌,只見媽媽。爸爸和我的一些好朋友,這是我淚流滿面。媽媽深情的看着我不久才慚愧的說:“琪琪啊!是媽媽對不起你啊,這麼長時間都讓你一個人在家,媽媽也沒打電話:”:“不是的,媽媽能回來看我,我已經很開心了!”我含淚不經的說。

  每一次的生日也意味這你將要成長一歲,讓我們帶着樂觀的心情過生日吧!

  也許父母對我們的關注有點少,但也不要那樣失落,其實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廣東佛山新城小學六年級:梁康怡

  

您正在瀏覽: 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