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生日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身前,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向您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同學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生日的這一天,我要向您說一聲:“謝謝!”雖然我沒有給您買禮物,但是,這所寫的表達了我所有的心情以及祝福的話,希望您喜歡!

  爸爸,您是雨季的大傘,守候着為我遮風擋雨;您是台階,忍受着我一步步踩踏卻使我不斷攀登。您的眼神、溫柔與嚴厲,讓我在您的關懷中一次次地成長!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祝您在2010新的一年中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歲歲平安,步步高升,笑口常開!

  讓我再對您說一聲:“爸爸,我愛你!生日快樂!”

  女兒送,爸爸收。

  六年級:武羽柯

您正在瀏覽: 爸爸,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