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1月23日是我9歲的生日,今年的生日既開心又難過。

  難過的是我今天做了一件錯事。下午語文考試時,我在地上撿到王柯傑同學的校卡,之後我就大聲叫王柯傑、王柯傑,我的聲音很大,全班同學都抬起頭,奇怪地看着我。叫了幾聲后老師就來到我面前。看到老師的表情,我知道我犯錯了,我不應該撓亂課堂紀律,在考試時大聲叫喊,驚撓同學們的注意力,應該把校卡交給老師,或者等到下課後再還給同學。之後老師把我的課桌搬到走廊上,叫我在走廊上考試。這是我從上學到現在第一次被老師安排在走廊上考試,而且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覺得很難過。我真的不想在走廊上考試,今後我上課一定會遵守紀律,不能影響同學們的學習。

  開心的是我媽媽今天請了半天假,為我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有雞、有鴨、有蝦、有魚。……同時舅舅、舅媽、小姨都來慶祝我的生日,他們都給我帶來生日禮物,這時候的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我過的生日是最難忘的,我會永遠記住這種感覺!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指導老師:方彩雲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