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滿11周歲的生日,這是我最難忘的生日。 

  放學后,我請了李宇航、王軼愷、邵嬋怡和周益龍四個好朋友來過我的生日。 

  先我和周益龍一起回到家裡,不一會兒,王軼愷和小夥伴們活蹦亂跳、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我的家。 

  “開飯嘍!”外婆和藹可親地對大家說。我們便迫不及待地一個接一個地跳上了飯桌,開始吃起了“美味佳肴”…… 

  “耶。終於開始吃蛋糕啦!”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道。其實我們早已期盼已久,心情激動不已。說完,我們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了蛋糕來。“哈哈哈,”一聲邪惡的笑聲“毛翔宇的末日到了!”周益龍說著便給我塗起了“面膜”來。“啊”隨着幾聲慘叫,我被塗上了一層厚厚的“面膜”,我被嚇地心驚膽戰,幾秒后——我便風馳電掣電光一閃地閃到了我的房間,我在裡面休息了一下。這時,“邪惡”的周益龍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 

  “救命啊!邵嬋怡”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拚命地喊救命,可她怎麼能聽見呢?她在電腦房玩電腦呢!這時,王軼愷突然走過,“王軼愷,救命啊!”我大聲喊道。王軼愷見了,慢慢地走了過來。“快啊!”王軼愷說:“慢又怎麼啦?慢工出巧匠。慢工出細活。慢走跌不倒,小心錯不了。慢櫓搖船捉醉魚。慢…………。”……幾分鐘過後,才終於結束了這場“天地變色”的大戰…… 

  這可真是一個終生難忘的生日啊,我真希望能天天過生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