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一朵浪花,我的同桌就如同海里的一條魚,因為每次寫作文時,他就總是要抄我幾句;如果我是一隻小青蛙,我的同桌就是一隻小蒼蠅。因為他太瘦了,看上去弱不禁風。每次我只要伸出拳頭,他就不敢向前移動半步。他,就是我的同桌——劉小宇。

  他的一雙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笑起來眼睛就迷聲了一條縫。他就張開嘴巴,一排排白的牙齒就露了出來。他的髮型很一般,像鳥巢一樣亂。我一看見他就想起了中國鳥巢。他的嘴唇紅得像熟透了的櫻桃。他的耳朵特別靈,可以說是一對順風耳。總而言之,他很可愛。劉

  小宇的超級必殺口頭禪就是——借我一塊橡皮。有一次,我寫完作業,讀書正到津津有味的時候,我看了他一眼,劉小宇還沒把作業寫完。突然,他用手抱住腦袋,邊搖邊喊:“怎麼辦呢?我該咋辦呢?”他左顧右盼,一眼就瞧見了我。他就立馬就說:“借我一塊橡皮,寫錯字了!”我只好借給他。咋搞的,不一會兒他又問我借橡皮,我不耐煩地把橡皮遞給他說:“你要橡皮自己拿,別打擾我看書。”他點頭答應,接過橡皮。又過了一會兒,我看完書,把書合上了。劉小宇小心翼翼地把橡皮該放進文具盒裡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出教室(下課鈴已經打了)。我拿出橡皮一看,天哪,橡皮已經成了指甲這麼小!了看來照這樣下去,我的零用錢非要全部用來買橡皮才行。

  劉小宇有不少缺點與優點,就拿缺點來說吧:有這麼一天,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我一邊寫一邊構思。寫到一半時,我的靈感就如泉水般湧來,“唰唰唰”幾下就寫了不少。此時,劉小宇正坐在一旁咬着筆頭不知該從哪兒下手,突然他看見了我的本子,就抄了我的句子。我看了看他,心想算了,好漢不吃眼前虧,別跟他計較。可是我不理他,他就變本加厲,不僅繼續抄,而且還不是在上面修改修改,別和人家的一樣。當我再次瞅他的本子的時候,我的媽呀,簡直是從一個模子里打出來的!我氣的滿臉通紅:“別抄的了!作文要自己寫出來,這樣才會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和別人的雷同怎麼可以?”“怎麼不可以?”他反問道:“怎麼總是這麼巧,說不定你我的思路一樣。沒準兒是你抄我的呢!”我啞口無言,苦笑不得。

  可愛的同桌劉小宇,我們要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一起跟着這張桌子,共同度過我們的小學生涯。

  六年級:李駿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