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劉楊是一位女生,她不像其它女生一樣那麼文靜,會有一點“暴力”。別看我長的強壯,可在劉楊的眼裡就膽小如鼠了。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正在做作業,沒留神。手肘超到了她的桌邊,她二話不說;就使勁地打了我十來下。我揉着酸痛的手臂不敢吭聲。即使這樣她還不解氣,盯着我,恐嚇道:“如果你以後再超線的話就死定了。每超一次,我數幾秒打一幾下,知不知道了?!”看着她那副兇相,我怯怯地說:“知道了。”

  我保持高度的警覺,可還是防不勝防。美術課我正專心給畫上色的時候,聽見劉楊正在悄悄地數:“一二三四五……”,那速度都要超過了光速。我一驚馬上扭過頭來一看,壞了,手臂超過了線一公分。結果不用說了,一個個字“慘”哪!

  這就是我那“暴力同桌”,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苦海”呀!

  福建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幸運的青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