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班級而奮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班級而奮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奮鬥,一個多麼簡單的詞,一個多麼堅強的詞語,一個多麼光榮的詞。什麼是奮鬥?為班級地榮譽的奮鬥才是真真正正的奮鬥。今天,我做到了!今天,6年級2班的全體同學都做到了。 

  隨着國旗高高飄揚地那一刻,清江鎮第九屆體育比賽拉開了序幕。全體同學嚴正以待,時刻準備着為班級取得榮譽。隨着校長的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此時的我是高段女子短跑200米的運動員,更是緊張得不得了。怎麼辦!怎麼辦!等一會兒比賽時輸了怎麼辦,我該要怎麼去面對,為什麼我要去比賽,為什麼同學們對我這麼又信心,選手們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厲害,我真的很失敗嗎! 

  喇叭叫了“下面請高段女子200米的選手來到比賽場地!”啊?該我了,改為比賽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心中彷彿有一萬隻兔子在奔跑。這時,陳校長慢慢地走了過來了,平靜的對我說 “羅雪,馬上就該你比賽了,緊張嗎?”我點了點頭。陳校長豎起了大指姆,為我加油。“沒事,不就是比賽嘛,沒有關係,加油,我相信你!”就是這簡簡單單的加油,讓我心平靜了許多。我來到了賽道上,準備了起來。離比賽還有幾分鐘了。這是我望了望給我加油的同學們,心中彷彿有一股神奇的力量。開始跑步了,我認真的,盡全力地跑了起來。要到中點的時候,我吼了一聲,爆發力就像蓋房子,現在已經蓋到了最頂樓。跑完了的時候,我看了看身後,那些同學還沒跑完。我得了第一名,我是第一名。此時的我就像吃甘蔗,把皮撕開,嘗到了裡面的甜汁。8.05秒的成績就像805個獎狀讓我高興。 

  賽道上的同學為班級的榮譽而努力着,台下的同學雖然沒有比賽,但是他們願意當拉拉隊,為自己班的同學們加油助威。你看,我們班的‘噪音組’拚命地喊着,害怕同學們聽不見,又紛紛豎起大指姆,其他同學也一樣,都想讓自己班的同學取得很好的成績,都想為班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面是最後一個環節,竭力賽,同時也是我最感動的比賽。開始跑了,因為我是第一棒,跑得很快,所以為我們班取得了一點優勢,但因為對方很厲害,我們班稍稍落了幾步。這時,我們班的張月恆,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平時不愛跑步,但使出看全部的力氣,拼盡全力跑步,後面好像有無形的力量伴隨着她,讓人覺得震驚! 

  經過這次的比賽,讓我明白團結就是力量,有緣才能是一個班的,我們應該做什麼都要為班級的利益着想。同學們,讓我們對着天空,對着校園,對着班級,大聲喊出“為班級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為班級而奮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班級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