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在異國的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在異國的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那晚,“包子鋪”的視頻通話開啟了,大家都開心地聊着,突然又加進來一個人,我愣了一會兒,剛開始還沒反應過來是誰,sikao了好久才知道這不就是遠在美國的大表哥嘛,一年未見,他已完全變了個樣:頭髮從小寸頭變成了“西瓜皮”,膚色從大地黃變成了“小黑人”,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種氣質,那樣強壯、帥氣。看着看着,聊着聊着,一瞬間勾起了表哥與我的兒時回憶。

  記得有一次哥哥姐姐要去爸爸的球場當志願者,由於第二天要早起,於是前一天晚上他們就住在了我家。回家的路上,我犯困睡著了,可車子開到家后我是知道的,我原本以為爸爸媽媽會像往常一樣把我叫醒,剛想睜開眼睛時,“舅舅,別叫醒糖糖吧,我可以背她。”我驚呆了,那時他還在讀小學,我還是幼兒園,如果摔了那可不得了。我既擔心又有些小期待,沒想到除了不像爸爸那樣平緩,有些抖還是蠻舒服的嘛。抖回家的那幾分鐘,竟然還把我抖睡著了。平時看起來調皮的表哥,竟然還有如此溫柔的一面。

  他還教會了我許多本領,愛逗我們幾個小的玩,讓不愛球類運動的我學會了投籃,還是百發百中。一想到這兒,平時被繁忙學業淹沒的我突然好想表哥。

  哥哥,聽說你寄宿的住家特意給你過了中國年,把家中都打扮得有中國味兒,還給你放了煙花,發了紅包,你應該很開心吧。在國外也要保護好自己,大家都等着你疫情過後回到大家族,到時候你可別嫌棄我們,還要經常陪我們玩喲!

您正在瀏覽: 遠在異國的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在異國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