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在異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在異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獨在異鄉 標籤:異鄉作文

——題記 

  早上7點不到準備去拿採訪稿的複印件,同室的人都已經去賓館的餐廳吃早飯了。出門匆忙,被地毯絆在地上。當時唯一的反應就是,完了骨折了,爸爸媽媽啊我朝思暮想要回家沒想到現在要被擔架抬回來了。然後試着站起來,居然也就這麼站起來了,接着肩膀開始到左手手肘麻了。沒喊人,自己在擦破的地方貼上創可貼就走了。 

  狼狽地混了一個上午,所有的人見我走的不自在都和我開玩笑說殘了還是廢了,連接受採訪的大媽都不放過我緊張地問我小姑娘你沒事吧。我當時真想說你看我都成這樣了能沒事嗎,不過還是無奈做個笑臉說謝謝,沒什麼事,沒什麼。其實上午過得很糟,我懷疑我這烏鴉嘴是不是真骨折了,算不算工傷啊,可是也不能像在家拉起爸媽就撒嬌。 

  有點心酸,一個人在電腦前寫稿子,要什麼沒什麼的時候,肩膀就特別疼,只是告訴自己既然還能動就沒事。其實當所有人都和我開玩笑問我怎麼了的時候,我特別想隨便找個人就趴他身上大哭一場。(喂喂喂,注意公眾形象!!) 

  記得剛到香港的時候,還很興奮,出門採訪還覺得自己挺帥,通宵寫稿就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大人了。現在每天只睡4、5個小時,到香港大街上根本就處於夢遊狀態。以為自己長大了,現在覺得我自己真是個大傻瓜。 

  其實還是很不堪一擊,卻硬要裝堅強,我想那位朋友的話應該是這樣理解吧~猛然發現自己都快要半年沒有哭着撒嬌什麼的了。 

  一直以為什麼事都自己扛着就是堅強,現在有想哭的衝動時,才明白這根本不算什麼堅強——為自己擔心也算堅強么。 

  站在香港的街角,我想既然來了香港,就不要做家裡的自己,我不再是脆弱的小女孩了吧。獨在異鄉,我要堅強,我應該堅強,我必須堅強。 

(不好意思,時間緊張,寫的比較少。用飛的速度在打,都沒來得及再看一遍就發出來了,我也不知道寫得怎麼樣~謝謝大家支持,包子會記得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獨在異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在異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