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跟朋友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間就聊到了貓。一講喃貓,我就想起了我家的時候唄。因為我們家的貓叫布丁,但是我們家的狗叫小白。人們都說狗跟貓不能共處1室這句話我永遠都相信。但是他沒有講,他們一直都不可能共處1室。

  , 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把布丁抱回去以後,小白卻怕的要命,就是布丁待的地方絕對不能把小白放在那裡,就算你放在那裡,小白姐會跟見了鬼一樣,然後就跑掉。一開始是這樣的情況,但是後來。突然某一天又變成了我家貓看見了狗怕的要命。但是很幸運到了最後他們兩個都不怕對方了。他們兩個可以安然的生活在一起。我們家的狗窩我家的貓窩是在一塊兒的,就是說狗的旁邊就是貓,但他們兩個並沒有打架。

  同學跟我聊的時候,說他家有一個夢。是波斯貓但是我加的他只是一個小野貓。我沒有覺得貓有品種跟沒有品種會有多大的差距,但是我知道你真心對的貓,他也會真心對你。我知道貓有新狗也有新一句話不是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嘛。貓跟狗他們一生只認一個主人。但是誰對她好她也會對誰好。這個可能就是貓和狗吧。也可能是人跟動物之間的差距。在我們人類中你真心對別人,但別人他不一定之間對你。你真心為他好他可能覺得你在害他以寄讀他。這就是人。

  我記得我們家那隻貓是我在走之前抱回去的。當時老頭說他想要一個貓,因為家裡有老鼠,貓捉老鼠嗎?但是還真是一點都沒錯。我們家那隻貓真的特別能作老鼠。剛到家就開始抓老鼠。有一次我們搬家兒,那隻貓已經在那生活兩年了。哥哥再把他要抱去新家的時候,他一下子跑了。不知道怎麼回事,他跑了三天。等第三天的時候見到他的時候,他渾身都是水。然後才乖乖的跟哥哥回去。他可能覺得他捨不得那裡他在那裡生活了那麼久那是他第一個家呀!家就是為你遮風擋雨的地方。沒事兒之風擋雨的地方生活社會也會變得很沒有趣味。

  我真的特別愛我家貓不滴如果有來世你可以變成人嗎?我想見一見你然後我們在共度餘生

您正在瀏覽: 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