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名字被他人叫做湖泊的場所就是我一直生長的家。在這個家裡我有很多好朋友,我們一起嬉戲,一起打鬧,一起快樂的生活着,然而作為一隻魚的我,在面臨災難即將到來的時候卻無能為力了。一夜之間,我失去了曾經所有的美好。

  長日的乾旱使我家裡沒有了水,然而水卻是作為魚兒的我必須所要的。我看見家人朋友漸漸的因為缺水而死去,而我自己也將面臨著死亡的時候,我不願就此放棄。我鼓起勇氣,使出全身的力氣,奮力一條,幸運的我跳進了一躺還未乾涸的水裡,由此我的生命得到了較為微弱的維持。

  我不甘心我的生命這麼卑微的活着。如果在這小水灘中,我遲早也是得面臨死亡,這些水,是遠遠不夠我生存幾天的。夏日連連,蘆葦叢還長得那麼高,它們所需要的水分,早在我需要水的時候就索取去了,我不能再這樣坐以待斃。為了生存,我奮力的跳躍,我藉著一灘又一灘的小積水池,向著其他的水塘躍去。就這樣,我跳入了一個很大的湖泊中,到達另一個巨大的湖泊中時,我是如此的開心,我在這個湖泊中儘力遨遊,盡情的享受這來之不易的美好。

  作為一隻魚的我,都能在如此惡劣的困境中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新生,那作為比魚更強大的人類,在遇到困難時,為何要選擇放棄呢?絕處逢生,生長在牆角的小草,懸崖絕壁的樹木,折翼的鳥兒,不都是這樣的嗎?所以困難不是放棄,而是面對。

  我是一隻魚,一隻勇敢堅強的魚,一句諷刺的話語,那便是翻了身的鹹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