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有一種魔力,能讓心情煩躁的人變得平靜下來;雨,有一種味道,能帶給人清新的感覺;雨,有一種感覺,能給人溫暖的氣氛。而正因如此,我喜愛雨! 

  不同的季節,雨給人的感覺也不同。 

  春天的雨是溫柔的。它滋潤萬物,讓萬物早些蘇醒。“叮叮…”聽,這是春雨的聲音,那聲音,猶如小妹妹甜甜的歌聲,讓人百聽不厭。大地是琴鍵,而雨滴則是少女的纖纖玉指,正在彈奏一首《萬物蘇醒交響曲》,啊!多美妙呀! 

  夏天的雨是狂野的,它不多情、不纏綿、不溫和、不冷清,雨滴也隨着它那刁蠻、火辣的脾氣,似子彈般射了下來。“嘩嘩…”聽,這是夏雨的聲音,那聲音,好像明星們那搖滾的歌曲,讓人也跟着活躍起來。雨狠狠地敲打着地面,似乎是夏姑娘在發泄心中的不快,啊!你看,夏雨多有性格呀! 

  秋天的雨是多情的,當雨滴滴落在那枯黃的樹葉上,秋雨還依依不捨地跟着樹葉打旋兒,像是在與它告別。“啦啦…”聽,這是秋雨的聲音,那聲音,如同男高音具有極度魅力與磁性的歌聲,在各地寥寥回蕩,讓人回味無窮。 

  冬天的雨是陰冷的,雨裹着風,向人們襲來,就算躲開了雨,也躲不開那股寒,足以讓人冷上好幾天了,“噼里啪啦…”冬雨的聲音只能靜靜的聽,因為若無“靜”心,就無法感受她的寧靜安詳,無法體味她的平淡真切,無法品味她的深沉與厚重……  

  我愛雨,如果要問我最愛那一個季節的雨,我會毫不猶豫地說:“都喜歡!”因為它們各具特色,各具特點和獨特魅力。我愛愛四季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