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頭溝區域永定河一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頭溝區域永定河一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不在高,水不在深,有龍則靈”。自然不再美麗,只要人們欣賞,溫馨就行。咱們門頭溝永定河區域已經煥然一新,新的環境,新的面貌,新的自然形象。迎接每一位的到來,欣賞她那美麗的嬌容。

  以前,永定河雜草叢生,垃圾成片,臭氣熏人,遠離它,拋棄它,人人都不願意接近它。政府開始改造永定河,治理永定河,為人們營造休閑的場所,真正的感受和親近永定河。

  改造是一個複雜而辛苦的工作,先進的工藝,嚴格的要求,防滲水的措施……都是對改造成功的保障。師傅按工藝的要求施工,用防水材料進行地面鋪附,防止滲水,再用鋼絲網兜把大小不同的石塊固定在網兜里。排列整齊,緊挨無縫就像排隊一樣。平方排成平方米,平方米排成平方公里。有的是灘,有的是湖,在灘上做上石椅,在湖上做上石橋,一覽湖中情景。看看湖中的荷花還有那悠閑自得的魚兒穿梭,游來盪去,爭搶遊人投給他們的食物。為抱謝遊人給它們的食物,它們各顯神通,一會兒跳出水面翻滾,一會兒擺擺尾巴,一會兒像我們招手……好像在對人們說:“讓我們把人間的美食嘗個遍。”

  走到荷花池,綠油油的荷葉中間荷花怒放,站在水中央迎接每一位遊人的到來,用它那嬌貴的站姿告訴人們:“不要扔廢棄物,,我很嬌貴不要污染我。”

  走在樹蔭下,永定河的改變來之不易,我想走過這一刻的人們都會感慨。珍惜這一切,愛護這一切的成就。做好守護者,為它的潔凈,為它的美麗,做好形象大使。

  馮村小學六年級:李彤

您正在瀏覽: 門頭溝區域永定河一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頭溝區域永定河一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