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胡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胡柚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胡柚是清涼去火的,給,多吃一點。”媽媽一邊說一邊遞給我一個剝過皮的胡柚。

  胡柚是我最愛吃的了,星期天媽媽買了一袋,都快被我吃完了。那圓圓的胡柚就像一個小皮球,人人都喜歡。我慢慢地掰下一瓣,把皮剝掉,哇!果瓤可真漂亮,像嫩嫩的蟹肉,像一顆顆水晶,又像一群群團結緊密的兄弟抱在一起。我捨不得把這麼美好的果瓤送入我的嘴中,這時,果瓤中的汁水向外冒,好像在反抗,於是我一張嘴,把他送進一個“無底洞”DD我的嘴巴。霎時,汁水灌滿了我的整個嘴巴,又酸又甜,嗯,真好吃,酸酸甜甜的味道可真爽呀!我忍不住又掰了一瓣、兩瓣、三瓣、四瓣……直到把整個胡柚全吃完。

  胡柚不愧是一種好水果啊!

吃胡柚 作文推薦:

  • ·吃胡柚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吃胡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胡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