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是歲月的濃縮;是時間的記憶;是生命憂傷而甜美的一張張書籤。

  一路向前,一路回首,時光匆匆,歲月漫漫,存在的也只有往事。沉甸甸的往事里裝滿了兩隻晶瑩的淚眼和辛酸的過往,等到花飛雪落時,就可以用往事燃起一隻爐子,依偎着取暖。

  以前,我還是個小不懂,總跟父母打對調!從那次后,我……

  在一天,我回到家,看到媽媽不在家,我大聲地問爸爸:“媽媽呢?我餓死了!”爸爸大發雷霆:“媽媽都不舒服住院了,你還這樣不懂事!!!”“啊,太好了,媽媽不在家,家就是我的天下了”我心中一喜。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來到醫院,看見媽媽在病床上奄奄一息,面發青的,我心都一緊,心好像被刀割一樣,痛極了!

  來到了媽媽身邊,只見媽媽有氣無力的樣子,這都是我害的,整天叫媽媽叫東叫西,自己“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醜樣,真的很想打自己。頓時,我熱淚盈眶。媽媽看見我這樣子,就說:“傻孩子,媽媽沒事啦。”看見媽媽那慈祥的眼神,我沖她點點頭,並說:“放心吧,我以後一定會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的。”“好……”媽媽哭了!!

  之後,我幫手做家務,煮飯……媽媽直叫好。別提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往事,一個美好的往事,一個能體現愛的往事!

  勒流中心小學5年級 黃文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