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為中華民族的一員,擁有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的人!我應該為中國或者說是祖國給奉獻我應該盡一份力量。

  我們祖國以前雖然十分腐敗,但是現在是十分的強大,應為我們祖國出現了許多愛國人士,也出現了許多有志的人士,才改變我們祖國以前的局面,但是,我們就可以為此驕傲而不去努力了嗎?,我們就可以為此自滿而甘心屈服於美國等其他大國之下嗎?當然不是!我們應該不懈努力,去爭取祖國的不斷進步,讓我們的祖國走向繁榮富強!

  顧炎武曾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那時的天下就是現在的中國或者說是祖國,而匹夫應該就是我們,我們應該感受到那份偉大的責任,更應該去擔當那份偉大的責任,不是嗎?我們應該在有志的人士上再做出更大的進步才行,這樣我們就是祖國給奉獻我應該盡一份力量。也是實現了我們的自身價值。

  我們所要做的,那就是努力學習,報效祖國,憑藉自己的力量,讓我們祖國的未來,更加美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把雷鋒他那種擁有無私奉獻;熱愛祖國的精神,作為自己學習的精神。中國是一個偉大而又有民族團結的國家,只要我們做到團結一致、堅持不懈,那麼,未來的中國前途必定是一片光明!

  江澤民同志曾說“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我們要成為一個有理想的少年,有責任擔當的少年!在這裡,我衷心的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六年級:人生似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