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茜,記得嗎?我們是因為同身為TF而成為了朋友,小學1、2年級的死黨,我們都為了TWINS而發奮,而努力,我們曾經立誓要考上香港大學,要到香港去見她們一面。 

  記得以前你的指甲很長,卻又捨不得剪,說要留一年。但你的長指甲卻使你拿東西不方便,常常挖到自己,還會被老師批評,於是,有一天晚上,身為你的鄰居,我“夥同”你媽媽,趁你睡着的時候,冒着被抓的危險,硬是把你的指甲給成功“移除”,你知道后還為此和我冷戰了一個多月呢。 

  記得我以前,常常會把東西“遺留”在抽屜里,忘記拿回家。而你,就會在我走後,到我的座位上幫我檢查忘拿東西沒有,如果有,你就會在我苦惱東西沒有拿回家的時候準時拿着東西出現在我家,我轉學后,每人幫我拿我忘記的東西,我還挺不習慣的。 

  記得我們倆都喜歡咬手指。偶然的機會,我們在電視上得知了阿嬌不喜歡別人咬手指,於是,我們便互相監督,不允許對方咬手指,不能做一個阿嬌不喜歡的FANS。那時我很想放棄,因為,這麼多年養成的習慣不是說改就能改得了的,但你一次又一次的鼓勵和幫助,打退了我心中想放棄的念頭,但這個習慣還沒完全改正的時候,我轉學了。 

  西茜,我不知道你現在如何,因為我們早已沒了聯繫,但如果上天依然要我們做朋友,他就一定還會讓我們重逢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