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書店老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書店老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要開一家書店,那書店就叫無名。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去取一個好聽的名字,那麼,乾脆就叫無名好了。

  書店的整體色調是灰白的,頂上的燈的光是暖黃色的。我喜歡這種顏色的奇妙搭配,灰白色調帶來的是高級感,而暖黃的光像是在指引迷路人。

  書店裡面有很多很多書,但書的種類可能會偏文藝類的,因為我格外喜歡看小說,尤其是外國小說。我的書店裡可能還會有小說的英文原著。或許會有人買《哈利波特》的英文全套?

  我會在書店裡安個租書角,這樣經濟不太好又很喜歡看書的人就可以低價看書了。此外,我還想來個捐書處,家裡有舊書的人可以捐出來給其他人看。我很喜歡喝咖啡,所以書店裡會有一個地方賣咖啡,沒人買我就自己喝。

  每本書我都會貼一張便利貼,上面寫着我對這本書的評價。好吧,我只是寫個書評而已。

  書店裡有個大長桌,大家買完書可以直接在店裡讀。長桌上應該還會擺幾朵假花。因為我不太喜歡侍弄花草,覺得麻煩。

  書店有個二樓,是我的住處。我覺得住在書店上面是個很浪漫的事。而且我的住處不需要太大,畢竟只有我一個人。

  進每本書之前,我都會自己先讀一遍。這樣,其他人來買書時,我就能給他們真心地去推薦適合他們的書了。

  最後,我要在我的店門口掛個牌子,上面會寫着:

  “沒有誰是一座孤島,每本書都是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書店老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書店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