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隻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個房,房裡有個人,人邊有三貓,黑貓勤,白貓懶,狸花貓聰明。房後有個洞,洞里有群鼠。

  一天,黑貓路過一塊cake邊,發覺裡面傳來“吱吱”的聲音,它向裡面一看,原來一隻老鼠在裡面吃得正香呢。老鼠見到了貓,一個字:“跑”!但被黑貓的爪子按住。黑貓說:“小樣,逃~沒門”。說著露出明晃晃的利爪,“唰、唰”兩下老鼠就over了。接下來它又開始繼續捉老鼠。

   白貓呢,它看了下老鼠,就走了。到廚房偷了條魚,但被主人發現,被一腳踢出家門。

  狸花貓呢,路過死鼠屍時,眼珠一轉,它一下蹲在死鼠前。過了一會兒主人來了,見它捉了個老鼠,就拿了一條魚,獎給了它,狸花貓見了,高興地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主人路過黑貓時,見黑貓正活蹦亂跳,覺得它太貪玩了,一腳把它踢下了山,現在家裡就剩狸花貓了。

  過了一段時間后,屋裡鼠山鼠海,鼠頭竄動,屋裡的糧食都被老鼠吃的一乾二淨。主人這才醒悟,悔恨地說:“都怪我,原來黑貓才是好貓!”老鼠聽了搖了搖頭說:“NO、NO,對於我們來說狸花貓才算是好貓!”

  主人長嘆一口氣說:“別管黑貓白貓,捉到老鼠才是只好貓啊!”

您正在瀏覽: 三隻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