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是我從幼兒園就認識到現在的了。

  她叫蘇欣婷,在幼兒園是和我從小小班到學前班就是一直同班的。沒想到,我們在一年級也能同一個班級,真是太有緣分了!直到二年級時,我轉學了,就有一年沒聯繫。在之後的兩年後,我們又相遇了。原來,他一直到我轉學后的學校裡面,只是我們沒遇到而已……

  廢話我就不多說了,我就先說他的長相吧!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淡而秀雅眉毛掛載額頭兩旁,挺巧的鼻子,顯得高貴而美麗。他那時候在我們班裡算是數一數二的大美女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約去公園滑冰,他答應了,於是我們便去了!

  我們一開始的時候,有點兒恐懼,但是到了後來,又慢慢放鬆了。就在我們滑的正舒爽的時候,突然從草坪上跑出一個小男孩,我比較機警,馬上反應了過來,立刻閃邊,而蘇欣婷卻沒有看到,反而被撞了一下,因為那是水泥路,所以摔倒的時候會很疼。欣婷的膝蓋立刻蹦出兩條傷疤來,我看了,大聲向小弟弟訓斥道:“你這個小屁孩,走路怎麼不長眼睛啊,這樣橫衝亂撞的,很容易出事故的好不好!”

  而欣婷看見我這樣訓斥小弟弟,就有一點兒心疼了,就說:“穆檸啊你也別怪他了,也許他也不是故意的啊!”

  “小弟弟,你以後走路要小心一點兒啊,不要這麼魯莽,知道了嗎?”他親切的告訴小弟弟。

  “恩,我知道了,姐姐。”說完,那個小弟弟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凡事都不要太魯莽,要三思而後行。這個道理是我從蘇欣婷的身上得知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