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 

  在班級上,她的每一寸身影都令我難忘,我們經常在一起玩,互相幫助對方,我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留下了許多珍貴的回憶。她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用盡全力的幫助我。因此,我們成為了一對很好的朋友。 

  她,是一個長的眉清目秀的小女孩。可以讓別人感覺到一種清風似的溫暖;她是一個班級的優等生,就在那突然的一瞬間,她的成績猛地一下爆發了,讓同學和老師們讚不絕口;她還是一個稱職的衛生勞動委員,讓老師和同學們生活在一個環境良好的教室里。沒錯,我想你們一定也知道了,她就是曹芹。 

  她有着一頭柔順的,烏黑髮亮的短髮,自然垂下,還長着一對八字眉和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鼻子挺挺的,嘴巴沒有任何血色,讓人感覺到很平淡,只是除了說話的功能之外就是用來吃東西了。最後還有那肥嘟嘟的,細皮嫩肉的小圓臉蛋,真叫人喜愛。在他說話的時候,臉上多餘的肥肉還在不停的抖動着,好像在撒嬌似的。你看,我的小夥伴很可愛吧! 

  他的成績雖說在班級上沒有數一數二的,但是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尤其是語文的語基和作文卷很棒。就說上一次,很難很難的考卷,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她居然在語基卷上靠了70分(在我們這裡有份作文和語基卷,作文30,語基70)當時全班人都驚訝了,實在佩服,所有同學都像她投去讚揚的目光,老師也微笑的把考卷給他。而他呢,卻若無其事的樣子,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只是稍微的笑了笑,我們可要像他多學習學習,嘿,瞧,他又在他的抽屜下複習了,因為他知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 

  他的學習不僅不錯,而且衛生的也一樣。一絲不苟,他好幾次博得了同學們的親睞,連續拿下了衛生勞動委員的寶座,也許在我轉來之前也有吧!這可不是我吹啊!衛生交給他來管理,絕對沒問題,你就放一百個心,他管理的非常好,搞得也很不錯,但是,她總是那樣的一絲不苟,就拿上一次我值日來說吧,看到一個小門縫裡一張紙屑,一點灰塵,就對我大聲叫道:“喂,這裡還有紙張啊!快撿起來!”在他的催促之下,我有放下書包開始‘加班’了,他總是那樣一絲不苟。“咦?好多灰塵,快擦!不然你看着也不舒服啊!快點啊”“垃圾桶為什麼還沒倒?”“你看,這裡好臟啊!”等一系列的句子都在做衛生時,從她的小嘴裡蹦出來。曹芹真的很負責任,他認真對待這種是絕不馬虎。如果誰敢不做衛生的話,不按他的話去做,他又立刻插上腰,氣的臉直發白,瞪着一雙大眼睛,小嘴翹得老高,開始罵人了,這不,上會就跟庄銘吵架了,就是因為有一處小紙屑她沒弄好,要背上書包,快些回家了,可是又被曹芹拉去加班了,我就喜歡她這一點。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她總是做出一幅怪怪的表情逗我開心。是啊!我的好朋友曹芹是一個學習很好,聰明伶俐,高度負責,一絲不苟的好同學,好學生,好衛生管理員,她還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