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小夥伴。我們是在松山小學里認識的,她叫劉羽婷。白潤的皮膚,水靈靈的大眼睛,天真的笑容形成了她那可愛,美麗無瑕的臉。另外,她還很愛看書。

  那次體育課,校園裡一片歡聲笑語,同學們相互追逐打鬧,玩耍。只有劉羽婷一個人坐在台階上看書。不僅是在體育課,而且即便是在家裡,或是經過書店時,她都會看上一會兒書;聽到同學有好看的書時,她也會想盡千方百計去找到那本書來一飽眼福。 

  有一次,她聽說我有一本作文書,裡面的作文寫得十分精彩。便來向我借:“那本作文書能借我看看嗎?”她細聲說道。“在家裡呢。”我沒好氣地說。放學后,我回家時,她急忙追上來對我說:“那本作文書……”“好吧。”我無奈地說。“你到我家來看吧。”回到家后,我把書遞給她,她就如饑似渴地打開書,專心致志地翻着一頁又一頁書……

  除了喜歡看書,劉羽婷還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語文,數學,英語,都難不倒她,不過最突出的還是音樂。她的嗓音十分甜美,唱歌很動聽。她也會樂器,彈古箏是她最拿手的。悠悠的樂曲讓人聽了心曠神怡。我常常說她:“你身上的音樂細胞太多了吧!”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劉羽婷,一個酷愛看書,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