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我有兩個小夥伴,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三個可以說是兄弟。他們賠了我近五年了,現在我來介紹一下他們吧。

  就先從吳小陽開始吧,他的身高約1.55米。是我們三個中最高的一個,他有一雙比貓還要尖的眼睛,有一個像狗一樣的鼻子,還有一個像烏鴉一樣的嘴巴我們……稱他為動物人。他性格比較好,遇事冷靜,點子多。我們遲到時都是他幫我們化險為夷的,我們有叫他為鬼精靈。

  還有一個是凌小光,他的神高約為1.40米。是我們三個中最矮的一個,雖然很小,但是十分精靈。跑的很快。他非常的靈活、敏感,身手敏捷。他十分樂觀,愛說愛笑。經常給我們講笑話,他的肚子里好像有講不完的笑話一樣,他每一天都會給我們講十個笑話以上。我們稱他為搞笑大師。

  這就是我的兩個小夥伴。怎麼樣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