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三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三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臨近考試,所以老師準備把日積月累與讀讀寫寫考一遍,好讓我們複習的更全面,而考完以後要記分,把分貼在牆上給家長看,讓家長根據分數在家裡給孩子複習。而往紙上記分這個“體力”活,我們不怕“苦”不怕“累”的黑,李帥就攬下了這個活計。

  今天剛剛考完讀讀寫寫,寫完了錯詞,老師就開始考日積月累,等日積月累的小卷子判完了,錯詡寫完了之後都已經吃午飯了,所以日積月累的小卷子沒有登分數,而吃完午飯後午自習老師又留了一大堆數學題,所以,可憐的李帥一直沒有時間記分。

  終於,睡完午覺后,李帥以飛快的速度把日積月累的分數登記完后就上了課,可他還是忘了一件事,那就是上午的讀讀寫寫沒登分!等他想起這碼子事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第二節課下課了,於是,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景!

  李帥扭着身子,問老師:“老師,那些小卷哪去了?”

  老師(一臉茫然):“哪些小卷啊?”

  李帥:“就是上午考的那些。”

  老師(恍然大悟):“你說的是日積月累的小卷吧,可那個你不是登上分了嗎?”

  李帥(一臉着急):“是讀寫的!”

  老師(一臉無奈):“啊!你怎麼不早說!我以為你把分已經登上了,所以就把它扔了。“

  李帥:“那它現在在哪?“

  “在,在垃圾桶,你去找吧。”老師已經忍不住笑了,臉通紅。

  “啊!……“李帥的黑臉瞬間變白。

  最後,李帥還是在垃圾桶里左翻翻右翻翻,剛把小卷找出來就忍不住衝出了教室去洗手了,最後他還是屏住呼吸把分數登上。

  哎!可憐的李帥!(我懷疑是老師故意的。)

  唐山市路南實小六年級:王玉瑭

您正在瀏覽: 星期三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三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