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三的紅色警報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三的紅色警報上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黑色星期三的紅色警報上 標籤:黑色星期三作文 星期三作文 警報作文 黑色作文

我,一個普通的女孩,但從昨天起我就不普通了,我和我最好的二位朋友組成了一個女生冒險隊,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我們來到博物館,由於這個地方太大,於是我們迷了路,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底層,當我們來到了一扇綠色的小門面前,它自己打開了。裡面有坐着一個松鼠,當時我們嚇了一跳,因為這個松鼠有旅行箱那麼大。它說,讓我們幫助她完成任務。我們同意了。 

  人物介紹 

  陸菲:可愛漂亮的女孩。(就是我咯) 

  喜歡食物:火鍋、海鮮 

  喜歡顏色:紅色 

  最喜歡幹什麼:跳舞 

  最喜歡的飲料:芬達,葡萄味。 

  身邊攜帶:總是帶着萬能百寶箱。 

  缺點:愛管閑事、數學不好。 

  韓冰:冷冷的,最聰明,我們中學習最好的,是班長(無人) 

  喜歡食物:油炸系列 

  喜歡顏色:紫色 

  最喜歡幹什麼:學習 

  最喜歡的飲料:可口可樂 

  身邊攜帶:萬能鉛筆 

  缺點:冷、人緣少。 

  葉曉黎:溫柔的女孩(無人) 

  喜歡食物:冰欺凌 

  喜歡顏色:藍色 

  最喜歡幹什麼:畫畫 

  最喜歡的飲料:雪碧 

  身邊攜帶:萬能發卡 

  缺點:總是忍着,什麼都忍着。外號:忍者。 

  烏蘭麗藍:那隻魔法大松鼠。 

  喜歡的食物:漢堡包 

  喜歡顏色:灰色 

  最喜歡幹什麼:睡覺 

  最喜歡的飲料:混合體 

  身邊攜帶:魔法藥水 

  缺點:愛發脾氣 

  知道我們是怎麼傳密信的嗎?這個很簡單,我的家在她們的中間,只有要用一根長長的管子,有吹風機一吹就OK了。 

  哦,星期三。我的倒霉日,倒霉的事通通來。中午,我們數學考試,要知道我的數學最差,實在是太差了,卷子一發,啊!87分,真是沉重的打擊,我媽媽對我的要求很高的,因為她知道我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孩子,就是數學不太理想。媽媽說,自己的數學很好,爸爸更不用說了,他從小數學第一名,這肯定不是遺傳,肯定是我不努力的結果。媽媽希望我下次數學考試,也就是這次,一定要在95分以上。哦!我沒達到。 

  怎麼辦呀,死定了~嗚嗚~我這樣想。“菲菲,怎麼了?”倆位好朋友勸道。“冰兒,你的學習好,你能教我數學嗎?我想重考。”“可以是可以,但是不能重考,你要等下次了。” 

  回到家,“菲菲,這次考試怎麼樣?”“哦!媽媽,下次我一定能考好,因為冰兒幫我補習了一下。”要知道,韓冰學習最好,是我們班的班長,她最喜歡的是學習。“下次下次,你就知道下次。” 

  請看下冊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三的紅色警報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三的紅色警報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