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就能飛得很高很高;假如我是一架飛機,我就能看透各種雲霞;假如我是一位兢兢業業的老師,我就能培養人才。可假如我是神筆馬良呢?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首先要走向窮苦人的家裡,給他們畫上一座漂亮的房子讓他們感受家裡的溫暖,然後我還要給他們畫上一群牛馬,我要讓他們和那些大老爺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走向資本主社會中去,給那位凍死在街頭的那位小姐姐畫上一雙適合而溫暖的鞋,不讓她的腳凍得紅一塊的紫一塊了,我在給他畫一雙手套,不讓她再把小手攏在火柴上了,最後,我要我要給她畫上一個和諧的家庭,讓她盡情享受父母的呵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給每一位老師畫一個軟靠椅,讓他們的腰不再酸了腿不再疼了;讓他們天天都能輕輕鬆鬆的為我們講課;我還要給他們畫一個只說不用寫的黑板,讓他們的手不再因為粉筆灰變得粗糙。

  ‘咚!咚!咚!’一陣急促地腳步聲把我從幻象中勾出來,這時我襯着腦袋,咬着筆尖,問我自己:“假如我是神筆馬良呢?

  平昌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