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上午我在家裡看電視。妹妹突然從我身後蹦出來,說:“姐姐我們一起玩打雪仗吧!”我說:“好。”

  我們就走出去了,我們先各自握起幾個雪球。然後又去找媽媽做裁判員。

  媽媽大聲說:“開始。”我們倆便開始了激烈的戰爭了,我剛開始的三個雪球都打中了妹妹,可妹妹一個也沒打中。她氣憤的說:“氣死我了。”我走過去對她說:“不要說死,死很不吉利哦。”我說完便往回走,誰知妹妹拿起一個雪球朝我打過來,害得我摔了個大跟頭,我走到自己的位置,一連打了好幾個雪球可都沒打中。一看我自己就剩下一個了,妹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一連打中了好幾個。

  媽媽說:“你們的分數一樣。”我心裡想這個球一定要打中。妹妹“嗖”的一下打中了,而我卻沒打中。

  我不服,要求再戰。

  媽媽說:“天已經暗了,明天再戰吧!”

  山東青島源頭小學六年級:劉軍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