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無意中翻到前年冬天,我和小夥伴打雪仗的照片,不禁讓我想起了那件趣事。 

  一天早上,我起床穿衣,“好冷啊!”再往窗外一看,外面銀裝素裹。樹木都披上了白襖,帶上了圍巾,整個大地都成了雪的世界。這場千年難逢的大雪,我可不能錯過。三下五除二套上衣服,就衝下樓找小夥伴打雪仗。 

  招集好夥伴,“GO!”我們向廣場奔去。來到廣場,我們一字排開,分為兩隊,開始混戰。 

  才開始,一個雪球就擦肩而過。我心想,幸好我反應快,沒被擊中。看來,要找一個易守難攻的地方躲起來。 

  我帶着隊友,躲進幾棵大樹下。我對他們說:“我們要統一行動,不能盲目亂扔。以我的雪球為令,統一砸向敵人!”“可以,可以,我們集中火力,把他們一個一個掛掉!”夥伴們都很贊同。他們以我為令,一次次把對手打得落荒而逃。 

  我打得興起,跑出陣地,兩手拿着雪球向他們狂擲。稍不留神,“啪”一聲,一個雪球擊中了我的頭部,打落了我的帽子。我像一頭被激怒的雄獅,大喊一身:“我跟你們拼了!”說著,就衝進他們的陣地。“啪、啪、啪”他們對着我猛擲,我臉上、身上都是雪,雪花四濺,瞬間,我就變成了一個雪人。只見“子彈”還在不斷地向我飛來,“哇,這麼多子彈,你們想幹嘛?我還是先撤吧!”說著,我就飛一樣,跑回陣地。夥伴們哈哈大笑起來。 

  敵人不想戀戰,也分散進樹下。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為了報復他們,就悄悄跟隊友說,“既然他們也在樹下,我們就將計就計,衝進去,用力踢他們的樹,讓樹上的雪來砸他們。”隊友們都很興奮,衝出陣地,奮力往樹上一踢,一躲。“哇!好大的雪球!”大塊、大塊的雪砸下來,瞬間,他們也變成了比我更胖的雪人。哈哈!真爽啊! 

  我合上照片,真希望今年也能下一場大雪,能讓我痛痛快快地再打一次雪仗!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