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一的早晨,我打開窗戶,只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經不住大叫一聲:“哇,下雪了!”

  推開門,只見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落了下來,紛紛揚揚的,這些雪有的灑落在屋頂上,給屋頂穿上了白棉被,有的躺在田野上,給田野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還有的飄落在群山間,給群山伯伯拜年。

  我和哥哥、姐姐、爸爸來到院子里玩起了打雪仗,我們自發組成了兩隊,打雪仗終於開始了。“裁判”一聲令下,我和哥哥決定了一個策略:只攻爸爸,不攻姐姐。於是,我手持四“彈”抄小道繞到爸爸背後,嗖——嗖——嗖——嗖——,四“彈”有序地擊在了爸爸的頭上,哥哥見狀,手拿五球,飛快地打在了姐姐的腳上,面對如此包夾的情況,姐姐和爸爸不知所措,只好認輸。所以,我們以1:0領先。

  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們攻防有序,很快把他們逼上了絕路,但隨後他們以一當十,成功扭轉了局面,使我們陷入困境,最後,我們只好認輸。

  第三回合是比賽的決勝局,打得非常精彩。比賽一開始,“我軍”只在制“彈”,並沒有進攻。過了一會兒,我拿着雪球朝姐姐扔去,“哎呀!”姐姐大叫一聲。隨後,我們越戰越勇,逼得他們躲了起來。趁這會兒時間,我們總結了一個道理:比人力,我們不行,只能智取。於是,我們埋伏了起來,很快,姐姐和爸爸進入了攻擊範圍,我見了,馬上從草堆里鑽出來就打,他們只好認輸。結果我們以2:1勝利了!

  我喜歡打雪仗,因為打雪仗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和智慧。

  三年級:qwer666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