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拓展訓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拓展訓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拓展訓練

浙江省嵊州市鹿山小學 盧浙鑌  

   今天,我又想起貴門實踐活動中一件有趣的事情,想讓大家分享分享。  

   那天早上,我們第一項活動是拓展訓練。我們來到活動場地,那裡有一位老師給我們講拓展訓練中的注意事項和訓練方法。我們雖然人在聽他講話,可心早已飛向訓練場地玩了,而且我可是瘋玩唷!好不容易挨到老師講完了,讓我們自己排隊。我飛奔過去,誰知有好多人插隊,我排在了最後一個。我的隊友只有2個,分別是吳航天、張科升。終於輪到了我們了。  

   老師開始發口令“預備——開始!”第一關是跳戰壕。我們3個人跳了下去,張科升雖然體型較胖,但身手敏捷,不一會兒,在沒人幫助的情況下爬出了戰壕。接下去我也不甘示弱,也單獨爬出了戰壕。吳航天看上去瘦瘦的,好像猴子還靈活,誰知他一蹦,二蹦,三蹦……也沒爬出戰壕。張科升說:“我下去幫他一把。”在我和張科升的幫助下,這隻“笨猴”才上氣不接下氣地爬了上來。  

   第二關是吹氣球,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老師給了我們特別優待。別的組都要把隊友抱起來才能吹,而我們組吶,誰吹都行,而且還不用抱唷!吳航天吹呀吹,吹呀吹,好不容易吹到小西瓜那麼大(這個西瓜得了侏儒症),張科升說:“打結的任務交給我吧,你們去闖第三關吧。”  

   第三關是走獨木橋,我雖然有點胖,但還算靈活, 五米 多的獨木橋,不一會我就走過去了。再說吳航天吧,這個膽小鬼,一個勁地嚷嚷:“我好怕唷!我好怕唷!”誰知張科升在後面說了一句:“鬼來了——”吳航天一個激靈,以“光速”飛了過來。接着,張科升也走了過來。  

   第四關是齊心協力踩木板,我們把腳伸進了繩圈裡,然後我發令:“左腳先,預備起。”大家一起說:“左,右,左,右……”誰知吳航天這個笨蛋,他雖然喊得挺賣力,不過,光打雷不下雨,光喊叫不抬腳,害得我摔了兩跤。我氣憤地說:“你這豬老大,能不能抬一抬腳?”他果然聽話了。  

   至此,我們一直保持第一名。嘿,這兩跤沒白摔吧!  

   最後一關是爬蜘蛛網,我和張科升齊頭並進,爬到了頂端,又立馬爬了下來。為的是幫吳航天這頭豬。我們推呀推,拉呀拉,終於把這頭豬給拉了上來。  

   耶!我們勝利啦!我們摘取了第一名的桂冠!  

您正在瀏覽: 拓展訓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拓展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