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拓展訓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拓展訓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作文班老師組織我們出去“拓展訓練” 。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真人CS。一進場,我們就趕快躲在了石頭後面,看見敵人來了,開打!可是敵人把帽子摘掉了,無論怎麼打也沒用。我們也接連中槍,玩完,有些不服氣的與他們吵。我想:輸也輸了,吵也沒用。

  “第二站” 我們來到了拓展基地,輪到我們玩了,雖然我不知道遊戲的名字但是我可以介紹一下遊戲規則:十個人站在兩塊木板上,一腳一塊,大家一起喊“左”就抬左腳,“右” 就抬右腳。還沒開始,我們就比別人落下了三四米遠,開始之後,由於不團結,更是落在別人後面,眼看別人都走了全程的一半了,我們連一小半都還不到。

  我和陳雨悅的注意力又轉向了“毛毛蟲” 。五個人坐在“毛毛蟲”上,跳着前進,陳雨悅在前面拉,而我在後面推,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團結一心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拓展訓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拓展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