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風雪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雪小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藝術品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寫字檯上的“風雪小屋”。這是我十歲生日的時候哥哥送給我的。圓圓的身子呈現一顆心型。

  你看!翠綠的底座托着一個八角亭,乳白色的亭柱,顯得格外潔凈。一個巨大的玻璃球穩穩地落在柱頂上,晶瑩剔透,球內一派迷人的田園風光。一座小泥屋,黃色的屋頂頂、絢麗的紅牆、玲瓏的白窗,樸實而寧靜。屋頂上支着一個大風車,四片乳白的扇葉掩映着小屋。仔細一瞧,原來那是許多極小的泡沫球兒。只要你輕輕撥動底座的開關,那風車就飛快地轉動起來,幾乎看不清扇葉了。強大的氣流捲起了無數的泡沫小球,那些白色的小精靈旋轉着、跳躍着,似乎正熱烈歡迎着冬爺爺的馬車快快駛來。路燈也亮了,溫暖的光芒驅走了冬日的寒冷,照進了小屋。寧靜的小屋喧鬧起來,小屋裡傳來陣陣優美的音樂,也許是聖誕節到了,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圍着掛滿禮物的聖誕樹翩翩起舞;也許今天是小屋主人的生日,她邀請了許多的知心朋友,一起圍着火爐分吃生日蛋糕呢……啊,一個多麼溫暖而充滿歡樂的小屋呀!

  我做功課的時候,風雪小屋默默地與我相伴;我疲倦了,撥動一下開關,那漫天飛舞的大雪,時時讓我回想起冬天和夥伴們滾雪球、推雪人、打雪仗的歡樂情景。那悅耳動聽的音樂,會讓我的大腦清醒、放鬆。

  風雪小屋,我的好夥伴!

  湖北省恩施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Alice琳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雪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雪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