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雪的葬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的葬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寒冷的冬季,北風呼嘯着,搖晃着枯樹,刮割着人們的臉,使人們心如同死灰一般。雪無情的下着,把冰冷灑在人們本來就寒冷蜷縮的心上,使人們變得消沉、鬱悶…… 

  只是我不經意的一句話,沒想到你會這麼在意,我一再的向你道歉,而換來的只是冰冷的一句:“我們絕交吧!” 

  你的回話使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在這個時刻,世界已經冰凍,停止了他的呼吸,彷彿一切都凝固了。我已麻木、呆住了,看着那朵潔白的“友誼之花”,從空中像秋天的落葉一樣飄落下來,落在地下很快的凋謝,相信永遠也不會再度盛開了。我彎曲着僵硬的身軀,掙扎着蹲下來,用雙手緩慢的從雪中挖了一個小坑,埋葬了我們永不會盛開的“友誼之花”,我的心也隨之冰封了起來。雙手已經凍得通紅,但是我卻一絲也感覺不到疼痛。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追悔莫及已晚。一顆晶瑩的淚珠,悄悄地順着臉頰流下,輕輕地落在柔軟的雪地上,撞擊出一個毛茸茸的小洞,不一會就被簌簌落下的雪花填滿了,再也找不到了。 

  寧靜而可怕的夜晚到來了,雪停了,我失落的望着窗外,窗外寂靜的可怕,一個碩大的淚珠從眼眶湧出,就讓它順着上一次流過的地方,再狠狠的劃過一道痕迹,永遠不要消失。 

  風無情的刮著,雪無情的下着,為這個夜晚奏響了一首葬曲……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風雪的葬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的葬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