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雪 

  街,靜得寂寞,只有停放在街邊的車輛在守候着,有時來往幾個匆匆的過客——但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 

  天,讀懂了大地的寂寞,派出了一些快樂的小精靈與他為伴。 

  精靈們在遼闊的天的舞池上盡情地表演着,與風旋轉着,像是一首久醉的探戈,搖擺着。我彷彿也是一員,也在飄舞。精靈急速落地,再也飛不起來,沮喪極了。 

  車,從遠處開來,風在車尾搗亂着,精靈們乘機高高一躍——他們又飛起來了!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又重重跌了下去。 

  精靈們在路燈下閃耀着光芒,瑣瑣碎碎、星星點點,晶瑩而多芒,驚奇着我的視線——那不正是星星,明夜中的星星,閃閃爍爍的星星嗎?我跑過去,捧起它瞬間又不見了。我只得在地上輕輕地撫摸着他們。燈光下,精靈們衝著我微笑,快樂頓時充滿天地間…… 

  風嫉妒了,想要從我手中奪走這些精靈,肆無忌憚地施展着威力,瘋狂地呼嘯着。精靈們慌作一團。風得意極了,更加肆意。過了一會,風好像累了,終於安靜了下來……精靈又布滿了一地……

您正在瀏覽: 風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