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小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小表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辦呀!我的小表弟就要來了!”

  唉,你們不知道,我的小表弟可是個“淘氣+搗蛋狂。”上一次他來我這裡“光臨,”把我的賽車弄得零件散落一地不說,居然在我心愛的衣服上塗鴉。既把我氣壞了,又把我愁壞了。

  這次,指不定我的哪件心肝寶貝又要“任他宰割。”我可得防着點兒。

  作為表哥的我,自然要招待姨和姨夫。正當我忙的不可開交時,弟弟那盞不讓人省油的燈又跑到了我的玩具箱那裡。我心想:雖然那玩具箱里也有壞玩具吧,但是……我不得不加快速度來招待姨和姨夫了。看著錶弟拿着一個玩具在哪裡左搖右擺,我算是崩潰了。忙完之後,我累癱了的躺在床上。

  “哥哥,你看!”弟弟突然熱情地說。“算了,看也沒有什麼好事。”我失望地想。正當我不屑一顧時,弟弟跑過來了。我忽然瞪大了眼睛“疑,這不是我去年那個變形金剛玩具嗎?自從你弄壞以後,我就再也沒碰過它。他怎麼又變得‘完整’了呢?”弟弟淘氣的一笑:“哥哥,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弄壞了你這麼多玩具。今年,我長了一歲,我想我的行為太可惡了。這不,我跟路上修車的師傅學了兩招,給你修好了你唯一剩下的‘特殊’玩具。”弟弟低下了頭。我開始以為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後來我才知道……我撫摸了撫摸弟弟的頭,我笑了,他也笑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原來是這樣!謝謝你了!其實,我也對不起你,錯怪你了,我不應該這麼長時間冷漠無情地對待你的!”“給,弟弟,這是五元錢,你去買點你想吃的東西吧!”“不,我不了。”

  我突然發現,弟弟便謙虛了,懂事了。我倆在那以後緊緊抱在一起。

  我愛我的小表弟!

  初一:袁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小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小表弟 暫無評論